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慧为智能申购价值 发行代码为889288

2022-10-27 16:53:23 外汇天眼
不同新股申购都有人关注,因为打新股是大概率能够获取收益的,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今日申购的新股不少,那么慧为智能申购价值如何?该新股的发行代码为8892

不同新股申购都有人关注,因为打新股是大概率能够获取收益的,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今日申购的新股不少,那么慧为智能申购价值如何?该新股的发行代码为889288,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慧为智能新股申购慧为智能新股申购

慧为智能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终端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智能终端领域深耕11年,主营业务覆盖消费电子、商用IoT智能终端等市场。受益于行业的快速发展,公司业绩近来实现了高速增长。

慧为智能申购信息

慧为智能今日申购,申购代码:889288,发行价格:8元/股。慧为智能股票值得申购的,因为慧为智能公司业绩历年增长稳定,拥有多家知名客户,上市发行价格和发行市盈率都不高,有一定的炒作空间,可以考虑申购。

募资完成后,慧为智能将投资建设智能终端产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规划产品主要有消费电子和商用IOT智能终端产品,项目拟新增购置6台SMT高速贴片机及相关插件和检测设备,预计新增产能贴片产能22.7万点/小时,通过加强SMT工序自主生产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