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quiti Group向Equiti Capital UK注资1000万美元

2021-08-04 14:55:22 外汇天眼
Equiti Capital UK Limited (Equiti UK) 是金融服务提供商 Equiti Group 的英国分支机构,该公司宣布已收到母公司 1000 万美元的注资。Equiti Group计划支持 Equiti UK 的多

Equiti Capital UK Limited (Equiti UK) 是金融服务提供商 Equiti Group 的英国分支机构,该公司宣布已收到母公司 1000 万美元的注资。

Equiti Group计划支持 Equiti UK 的多项战略业务。最新的注资将加强Equiti UK的资产负债表,并为其正在进行的战略业务扩张计划提供支持。

Equiti Group 表示:“此次注资并不会导致控制公司权发生变化,因为作为Equiti UK 的全资母公司,Equiti Group 的注资是以直接认购的方式进行的。”

最近 Equiti Capital 进行了一系列的管理层变动。该公司聘请了前 ADSS UK 首席执行官 Paul Webb 作为公司首席运营官,负责领导 Equiti 的前端交易活动。

本月早些时候,Equiti Capital 产品总监 Mitesh Vaghela 宣布辞去在公司的职务,Mitesh Vaghela 在该公司工作了三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