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全球行业盛事——2021年汇市博览会将重返塞浦路斯

2021-08-04 14:55:22 外汇天眼
具有传奇色彩的汇市博览会,一项有着20年历史且最具互动性的B2B盛事,将于2021年11月重返塞浦路斯。2021年汇市博览会将汇集塞浦路斯货币行业的决策者,以及来自欧洲和亚洲等其他

具有传奇色彩的汇市博览会,一项有着20年历史且最具互动性的B2B盛事,将于2021年11月重返塞浦路斯。

2021年汇市博览会将汇集塞浦路斯货币行业的决策者,以及来自欧洲和亚洲等其他地区的决策者。

2021年汇市博览会将提供一个可容纳40多家参展商的宏大展览厅,还将就行业热点话题进行小组讨论,包括流动性、加密货币、市场营销、技术创新、监管和支付等领域。

行业领袖将在位于利马索尔的Parklane, a Luxury Collection Resort & Spa (Marriott)(豪华度假酒店和水疗中心)向交易员和经纪商发表见解。塞浦路斯政府发言人、塞浦路斯财政部和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CySEC)将介绍商业计划。

2021年汇市博览会将打造一个无缝的网络环境——展厅将布满龙头企业的展位以及提供公共网络会议空间;还可以在展厅举办非正式的晚间活动,以及不怎么有名的晚会。

本次活动由FX News Group提供支持,该公司是一家领先的覆盖全球在线交易行业的新闻和信息网站。

您可以通过浏览网站:https://forexexpo.com/,来探索参与这一即将到来的令人惊讶的盛事。本网站已经有票出售,包括标准套餐、商务套餐和VIP套餐。

关于主办方

Finexpo旨在举办高水平汇市博览会盛事,即在全球范围内打造无与伦比的展会以及网络/教育系列。Finexpo目前已在诸多国家举办博览会,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越南、韩国、南非、埃及、乌克兰、俄罗斯和塞浦路斯等。

Finexpo每次举办的盛事都有其独特的完美感,这对每个业内人士来说都是常识。

Finexpo公关和营销部

Elena Trushina

电话:+65 3159 4585

+44 (203) 807 9606

skype: media@finexpo.org

电子邮箱: media@finexp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