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计算合约现货外汇盈亏得考虑几大因素?

2021-01-28 09:24:07 外汇天眼
计算合同现货外汇损益需要考虑几个因素?

在合同现货外汇交易中,外汇投资以合同的形式出现,主要优点是节约投资金额。以合同形式买卖外汇,投资额一般不超过合同金额的5%,但获得的

计算合同现货外汇损益需要考虑几个因素?

在合同现货外汇交易中,外汇投资以合同的形式出现,主要优点是节约投资金额。以合同形式买卖外汇,投资额一般不超过合同金额的5%,但获得的利润和支付的损失是按合同整体的金额计算的。

外汇合同的金额由外币的种类决定,但各合同(一手)的金额均为10万美元。每个货币的合同金额不能根据投资者的要求变更,必须等于10万美元。但是,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预付款和保证金的数量,买卖几份或几十份合同。一般来说,投资者可以利用5000美元的保证金买卖标准合同(以银行和经纪人提供20倍的杠杆为前提,一些银行和经纪人提供迷你合同,即投入10%标准账户的资金可以买卖合同,该合同的公司等于10000美元。在中描述的场景中,分析了概念设计的量。外汇上涨或下跌时,投资者的损益按合同总额计算,而不是按保证金的投入计算。

计算合同现货外汇买卖的损益时,主要需要考虑

1、必须考虑外汇汇率的变化。

投资者从汇率变动中赚钱是合同现货外汇投资获利的主要方法。利润和损失的数量按分数计算,分数实际上是汇率上升/下降的变动数。以前介绍过,外汇汇率以5位数表示,最后一位数称为点,变动1点称为上升/下降1点。在直盘交易中,间接价格法中的每个货币所代表的价值等于10美元,直接定价货币所代表的每个点所代表的美元金额不同,但大致等于10美元(可以根据后面的公式计算)。在合同现货外汇买卖中,收入越多,收入越多,损失越少。

2.必须考虑利息的支出和收益。

买高利率外币可以得到一定的利息(如果香港元的年利率是8%,交易者购买香港元后,银行支付交易者8%的年利率,银行和经纪人向交易者贷款的利率是7%,两者减少后,交易者还有1%的利率。本设计在概念设计中分析了量体的体积,但在卖高利率外币时需要支付一定的利息。如果是短期交易,例如当天的交易或者一两天内结束交易,就没有必要考虑利息的支出和收益,但是对于中、长线投资者来说,利息问题是不容忽视的一环。例如,投资者在价格上先卖欧元,一个月后欧元的价格还在这个位置,但是卖欧元支付的年利,每月的利息支付达到8%的年利,每月的利息支付达到667美元(10000*8%/12=667)是很多支出。但是,不能只关注利息收入而忽视外币的动向。一般把外汇汇率的动向放在第一位,把利息的收入和支出放在第二位。结果,汇率的变动幅度比利率大得多。

3.必须考虑差额成本的支出。

投资者买卖合同的现货外汇必须由银行和经纪人进行,银行和经纪人一般收取差额。例如,他们告诉交易者买卖一手欧元的差距是3点,也就是说,在买卖价格的基础上增加3点卖出,作为经纪人的报酬。银行或经纪人收取的差额是根据投资者买卖合同的数量计算的,而不是根据利润或损失的数量计算的。因此,投资者也必须计算这部分支出成本。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