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男子钻研螺蛳粉24年成非遗传承人 把摊变成连锁店

2022-10-27 16:53:21 外汇天眼
喜欢吃螺蛳粉的人有不少,不同品牌的螺蛳粉在市面上也很受欢迎。在很多城市中都能吃到自己喜欢的味道,而有一男子钻研螺蛳粉24年成非遗传承人,把摊变成连锁店,是真正爱上螺蛳粉了

喜欢吃螺蛳粉的人有不少,不同品牌的螺蛳粉在市面上也很受欢迎。在很多城市中都能吃到自己喜欢的味道,而有一男子钻研螺蛳粉24年成非遗传承人,把摊变成连锁店,是真正爱上螺蛳粉了。

钻研螺蛳粉推动美食钻研螺蛳粉推动美食

广西柳州,何涛9岁开始学做螺蛳粉,父母是当地最早的那批螺蛳粉摊主。大学毕业后,他成了全柳州第一个将螺蛳粉摊变成连锁店的人,并在全国开店近300家,免费教出2000多名徒弟。

值得注意的是,何涛2014年他成为柳州首位螺蛳粉技艺非遗传承人,推动又臭又酸又辣的螺蛳粉变成“国民美食”。他表示要让全世界爱上这酸臭味,让更多有兴趣在螺蛳粉创业的朋友可以更轻松的走进来。所以,你喜欢吃螺蛳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