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宜信惠普是正规贷款公司吗 宜信惠普旗下有哪些产品

2022-07-08 10:27:59 外汇天眼
目前,互联网金融发展迅速,许多在线贷款产品竞相出现。因此,有资金需求的人经常申请不同的在线贷款产品,以解决自己的资金状况。然而,线上贷款也有一定的风险,一些贷款产品的利率非

目前,互联网金融发展迅速,许多在线贷款产品竞相出现。因此,有资金需求的人经常申请不同的在线贷款产品,以解决自己的资金状况。然而,线上贷款也有一定的风险,一些贷款产品的利率非常高。那么宜信惠普是正规贷款公司吗?信惠普旗下有哪些贷款产品?

宜信惠普是正规的贷款公司,宜信公司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北京,已经发展成为一家从事普惠金融和财富管理事业的金融科技企业。在支付、网贷、众筹、机器人投顾、智能保险、区块链等前沿领域积极布局,通过业务孵化和产业投资参与全球金融科技创新。在宜信公司经营的这么长的一段时间内,宜信公司经历了风风雨雨仍然坚挺不倒,光从这一点上就可以看出宜信惠普是非常可靠的。在宜信惠普的合作伙伴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比较熟悉的身影,例如,浙商银行、中信银行等一系列银行,有这些银行作为合作伙办,宜信惠普在大家的严重的可靠程度也会随之上升不少。除此之外,宜信公司还涉猎了家电、家装、电脑、教育等行业中,规模也比较大。

宜信公司旗下的小额贷款产品非常多,例如:宜人贷、宜车贷、宜农贷、宜信租赁、农商贷、宜信普惠惠农等等。其中大家熟知的就是宜人贷了。宜人贷在P2P行业非常知名,是宜信公司在2012年推出的针对个人的个人网络借贷服务平台,2015年宜人贷在美国纽约证劵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金融科技第一股。目前宜人贷已经累计超过140万的借款用户和150玩的出借用户,累计促成借款总额达976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