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投睿新增Polkadot和Filecoin,可交易加密货币达31种!

2021-10-08 09:33:44 外汇天眼
多资产经纪商e投睿(eToro)宣布,该公司扩大了加密产品,新增了两种代币,此举体现了该公司为客户提供广泛加密产品的承诺。根据公告,平台新增的两种加密货币为Polkadot和Filecoin。Po

多资产经纪商e投睿(eToro)宣布,该公司扩大了加密产品,新增了两种代币,此举体现了该公司为客户提供广泛加密产品的承诺。

根据公告,平台新增的两种加密货币为Polkadot和Filecoin。Polkadot是世界第9大加密货币,Filecoin则是第24大最有价值的加密货币。Polkadot和Filecoin的推出使e投睿上可交易的加密货币总数达到31种。

Polkadot能够实现任何类型的数据或资产的跨链传递,并不只限于代币。用户将其区块链连接到Polkadot网络,就能够与Polkadot网络上的广泛多样的其他区块链进行互操作。

Filecoin是一种独特的加密货币,旨在帮助人们租用和利用Filecoin网络上未使用的存储空间。加入、投资、参与Filecoin网络的用户越多,就越容易获得全球范围内的存储信息。

e投睿业务解决方案部门副总裁Doron Rosenblum表示:"尽管最近加密货币市场出现波动,但机构和零售投资者对该资产类别的兴趣越来越大,他们相信加密货币的长期潜力。我们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多机会,我们将继续扩大加密货币资产范围。"

早些时候,e投睿宣布,该公司已经与8家俱乐部签署了2021/22赛季意甲联赛的赞助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