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投睿任命Michael Ptasznik为董事会成员

2021-09-23 11:47:19 外汇天眼
领先社交交易提供商e投睿(eToro)宣布,该公司已任命Michael Ptasznik为董事会新成员。Michael Ptasznik将在e投睿与Fintech Acquisition Tech V(FATV)的合并完成后加入董事会,预计

领先社交交易提供商e投睿(eToro)宣布,该公司已任命Michael Ptasznik为董事会新成员。

Michael Ptasznik将在e投睿与Fintech Acquisition Tech V(FATV)的合并完成后加入董事会,预计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完成。他还将成为e投睿审计和风险委员会的成员。

在此之前,Michael Ptasznik曾担任纳斯达克的首席财务官和执行副总裁,负责领导企业战略、并购、财务、投资者关系、风险管理、企业房地产等业务。

Michael Ptasznik还曾担任TMX Group Limited的首席财务官,领导战略和财务部门,对公司的成功上市以及许多并购交易有很大的贡献。他还曾在宝洁加拿大公司担任过多个财务职位。

e投睿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Yoni Assia表示:"我们很高兴Michael Ptasznik加入董事会,他在金融、监管、企业战略、风险管理方面有深入了解。他的加入将为e投睿的加速增长提供宝贵的指导。"

Michael Ptasznik表示:"我很高兴能加入e投睿董事会,他们以及开启了作为上市公司的新篇章,我期待着为该公司提供建议。”

本月早些时候,e投睿宣布,在30个地区将首次入金要求降至50美元。新客户入金50美元即可开始交易股票、ETF、加密等其他主要货币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