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投睿、激石、币安和其他4家公司正在招聘中

2021-10-02 16:18:21 外汇天眼
在货币、差价合约、加密货币行业,e投睿(eToro)、激石(Pepperstone)、币安(Binance)和其他公司本周宣布了招聘计划。让我们看看他们提供了哪些工作,有哪些要求。1.eToro-合作伙伴团队

在货币、差价合约、加密货币行业,e投睿(eToro)、激石(Pepperstone)、币安(Binance)和其他公司本周宣布了招聘计划。让我们看看他们提供了哪些工作,有哪些要求。

1.eToro-合作伙伴团队负责人

eToro是全球领先的投资平台,该平台致力于使每个人都能进行在线交易和投资。eToro已经有超过2000万的注册用户,业务涵盖传统的股票、商品以及尖端的加密资产。

该公司正在寻找一名合作伙伴团队负责人,该名负责人将领导一个由7名以上的高级经理组成的团队、管理联盟计划、监测和分析联盟业绩、寻找新的联盟成员和不同地区的商业机会等。

2.Pepperstone-基础设施部门负责人

Pepperstone的IT团队负责业务设计、支持和维护所有的IT系统,由QA、工程、数据、安全、运营、组合管理、开发运营等关键职能部门组成。基础设施负责人将领导企业内部的开发运营。

基础设施负责人将指导开发运营团队中的初级成员,为他们的成长提供支持和技术上的指导。基础设施负责人还将负责推动整个组织的开发运营标准实践。

3.Binance-安全运营主管

Binance是全球最大的数字资产交易所,该公司的使命是促进加密货币的加速采用,增加货币的自由度。

Binance正在寻找一名安全运营主管,这是一个全职职位,可以在台湾、新加坡或其他办事处工作,也可以远程工作。该负责人将与信息安全团队、其他IT团队/开发团队密切合作,计划和执行安全措施、监测和保护敏感数据、保护网络和系统免受网络攻击。

4.Eightcap-交易主管

Eightcap正在寻找一名交易主管,他将负责为高级管理层和合规部门报告、监控交易系统以确保其顺利运行、根据内部政策调整后端系统交易参数等。

候选人必须具有金融/经济/数学/统计/精算或相关领域的学位、在货币行业至少有1年的相关工作经验、熟悉Metaqoutes交易平台、精通英语口语及写作。

5. Mollie-商业运营和自动化主管

Mollie正在寻找一位商业运营和自动化主管,候选者应该具有希望通过自动化推动效率和效益的热情,以及能够扩展商务的能力。

该负责人将领导Mollie的商业运营和自动化部门,最大限度地实现关键商业流程的自动化和定制化,利用数据推动自动化决策,并向区域团队和商业领导层分享与执行、绩效、最佳实践相关的可操作情报等等。

6.Revolut-企业销售主管

业务增长团队是推动Revolut在全球范围内获得市场和客户认可的关键团队。该公司专注于社区驱动和营销驱动,他们的产品是很多企业的首选。

Revolut销售团队主要面向企业外部,团队成员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社交媒体进行外联活动,为企业高级销售团队创造机会。

该负责人将领导一个由5-7名成员组成的团队,负责联系规定区域的潜在客户,推广Revolut的业务产品,专注于有效地沟通产品等。

7.Revolut-首席人力资源经理

Revolut正在寻找一个人力资源经理帮助管理和发展快速增长的柏林团队,以及包括法国、匈牙利、罗马尼亚等欧洲团队。该负责人将为这些地方团队制定人力资源政策和程序。候选人可以在一个快速发展的组织中运用你的领导技能和专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