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法国巴黎银行第二季度收入同比增长0.9%;马来西亚证监会对币安采取执法行动!;洲际交易所未平仓合约数量达到4800万份......

2021-08-02 18:35:45 外汇天眼
今日(8月02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法国巴黎银行第二季度收入同比增长0.9%;马来西亚证监会对币安采取执法行动!;创纪录!洲际交易所未平仓合约数量达到4800万份......点击各个标题阅读

今日(8月02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法国巴黎银行第二季度收入同比增长0.9%;马来西亚证监会对币安采取执法行动!;创纪录!洲际交易所未平仓合约数量达到4800万份......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法国巴黎银行第二季度收入同比增长0.9%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发布了 2021 年第二季度的财务数据,数据显示,该银行第二季度以及上半年的表现都远远优于 2019 年。

截至 2021 年 6 月 30 日,该银行的季度收入达到 117.76 亿欧元,较 2020 年第二季度增长 0.9%,与 2019 年第二季度相比增长 4.9%。

此外,该银行第二季度总营业收入达 46.04 亿欧元,较 2020 年第二季度上升 6.2%,较 2019 年第二季度大幅增长 21.5%。

在费用方面,该银行当期运营费用为 71.72 亿欧元,较 2020 年第二季度下降 2.3%,较 2019 年第二季度下降 3.5%。

而今年上半年,该银行的收入达到 236.05 亿欧元,比去年同期相比增长 4.6%,与 2019 年上半年相比增长 5.5%。


2.马来西亚证监会对币安采取执法行动!

马来西亚证券委员会 (SC)最近宣布,该机构已对币安(Binance)采取执法行动,因为该公司在其管辖范围内非法运营数字资产交易所 (DAX) 。

根据公告,马来西亚证券委员会已责令四家币安实体:币安控股有限公司(在开曼群岛注册)、币安数字有限公司(在英国注册)、币安 UAB(在立陶宛注册)、币安亚洲服务私人有限公司(在新加坡注册),以及币安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赵长鹏遵循以下指令:

a. 在 2021 年 7 月 26 日起的 14 个工作日内停用马来西亚的币安网站(www.binance.com)和移动应用程序;

b. 立即停止所有媒体和营销活动,包括通过电子邮件或其他方式向马来西亚投资者传播、发布、发送任何广告和/或其他营销材料;

c. 立即限制马来西亚投资者访问币安的 Telegram 群组。

此外,马来西亚证券委员会建议投资者停止通过非法数字资产交易所交易和投资,并敦促目前在币安拥有账户的投资者立即停止通过该平台进行交易,并立即撤回所有投资。


3.创纪录!洲际交易所未平仓合约数量达到4800万份

全球交易所和清算所运营商洲际交易所(ICE)宣布,2021年7月27日的期货未平仓合约总数超过4800万份,创下纪录。

7月27日,ICE全球环境综合交易所的期货和期权未平仓合约达到286万份,同比增长21%,反映出这些市场对气候风险定价的重要性。作为其中的一部分,北美环境综合交易所于7月27日创下期货和期权未平仓合约数113万份的记录。过去一年,ICE全球环境市场的交易参与者数量增幅近30%。


4.拓展市场!亨达金融为越南客户提供全球交易服务

亨达集团(Hantec Group)附属公司亨达金融(Hantec Financial)宣布,已开拓越南市场,为该国客户提供领先金融服务。亨达集团是一家总部设在香港的跨国公司,专注于提供金融服务。

亨达金融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货币对、大宗商品、指数和加密货币提供商,提供MT4在线交易服务。据悉,该公司利用其母公司在银行、证券、资本市场、金银交易、大宗商品期货和财富管理专长,为越南客户提供产品。


5.加密货币投资诈骗计划GTC幕后主使面临高额罚款

酷汇讯获悉,加密货币投资诈骗计划Global Trading Club(简称“GTC”)的幕后主使面临高额罚款。

具体而言,德州南区地方法院Sim Lake法官最近签署了同意令,Mayco Alexis Maldonado Garcia需归还989550美元,同时需支付400000美元的民事罚款。Cesar Castaneda和Joel Castaneda Garcia需支付180000美元的民事罚款。

去年9月,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在德州南区地方法院提起诉讼,指控Mayco Alexis Maldonado Garcia、Cesar Castaneda、Rodrigo Jose Castro Molina和Joel Castaneda Garcia涉嫌通过数字货币投资诈骗计划骗取投资者逾989000美元,至少有27名个人客户上当受骗。

CFTC声称,2016年8月到2017年10月期间,四名被告向实际客户和潜在客户虚假陈述GTC公司聘请了拥有多年加密货币交易经验的交易员,并使用高级交易机器人7*24小时为客户交易比特币。

被告宣称客户的入金和收益成正比,入金越多,收益也会越高。另外,他们还承诺客户可通过多层次营销的形式,向他人推荐以获得推荐奖金。为掩盖诈骗行为,被告还发布了伪造的交易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