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马来西亚证监会对币安采取执法行动!

2021-08-02 18:35:45 外汇天眼
马来西亚证券委员会 (SC)最近宣布,该机构已对币安(Binance)采取执法行动,因为该公司在其管辖范围内非法运营数字资产交易所 (DAX) 。根据公告,马来西亚证券委员会已责令四家币安

马来西亚证券委员会 (SC)最近宣布,该机构已对币安(Binance)采取执法行动,因为该公司在其管辖范围内非法运营数字资产交易所 (DAX) 。

根据公告,马来西亚证券委员会已责令四家币安实体:币安控股有限公司(在开曼群岛注册)、币安数字有限公司(在英国注册)、币安 UAB(在立陶宛注册)、币安亚洲服务私人有限公司(在新加坡注册),以及币安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赵长鹏遵循以下指令:

a. 在 2021 年 7 月 26 日起的 14 个工作日内停用马来西亚的币安网站(www.binance.com)和移动应用程序;

b. 立即停止所有媒体和营销活动,包括通过电子邮件或其他方式向马来西亚投资者传播、发布、发送任何广告和/或其他营销材料;

c. 立即限制马来西亚投资者访问币安的 Telegram 群组。

此外,马来西亚证券委员会建议投资者停止通过非法数字资产交易所交易和投资,并敦促目前在币安拥有账户的投资者立即停止通过该平台进行交易,并立即撤回所有投资。

越来越多的国家不断发布对币安的警告,币安正面临监管难题。本月早些时候,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实,币安在香港没有任何持牌或注册实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