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币安完成对Polygon钱包的集成

2021-08-02 18:34:35 外汇天眼
据了解,币安已经将Polygon (MATIC)主网完全集成到其平台上,币安用户现在可以通过币安账户存取MATIC,同时也可与去中心化应用程序或dapp进行交互,如Sushiswap、Balancer、Aav

据了解,币安已经将Polygon (MATIC)主网完全集成到其平台上,币安用户现在可以通过币安账户存取MATIC,同时也可与去中心化应用程序或dapp进行交互,如Sushiswap、Balancer、Aave等。

此次集成旨在确保交易者在不使用现有Polygon桥的情况下,低成本且高效地使用上述DApp。

币安还表示将支持ERC20、BEP2和BEP20 MATIC相关代币。

DApp用户目前在等待以太坊2.0解决其许多可扩展性问题。现在看来Polygon填补了这一空白。该网络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种为所有dapp构建独特侧链的方法,为大规模使用提供必要的增长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