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FXSpotStream推出低延迟架构,改善市场数据处理效率

2021-10-08 09:33:43 外汇天眼
聚合服务提供商FXSpotStream宣布,该公司已经部署了一个新的低延迟架构,此架构将减少市场数据处理时间。该项目已经在纽约站点进行,将涉及对FXSpotStream的流动性提供商和客户的

聚合服务提供商FXSpotStream宣布,该公司已经部署了一个新的低延迟架构,此架构将减少市场数据处理时间。

该项目已经在纽约站点进行,将涉及对FXSpotStream的流动性提供商和客户的现有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检修。

新的架构从第四季度开始在纽约分阶段推出,然后在明年第一季度在伦敦和东京推出。FXSpotStream的目标是在所有市场条件下的市场数据处理时间最大不超过250微秒。

FXSpotStream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an Schwarz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和流动性提供商提供一流的基础设施。我们将产品性能和可靠性放在首位,确保我们的客户能及时收到报价并能及时发送订单。"

本月,FXSpotStream公布了9月份的月度交易数据。数据显示,与2021年8月相比,该公司9月的总交易量有大幅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