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Toro改善其出金方式,提高用户体验

2021-10-08 09:33:43 外汇天眼
汇市和CFD经纪商eToro已改善其出金方式,改善用户体验。eToro用户现在可以选择一种目的地支付方式来出金,从可选的支付方式中输入出金金额。如果有可选的入金方法,用户将被引导

汇市和CFD经纪商eToro已改善其出金方式,改善用户体验。

eToro用户现在可以选择一种目的地支付方式来出金,从可选的支付方式中输入出金金额。如果有可选的入金方法,用户将被引导到相关页面,然后他们可以在此页面进行选择。

另外,还能显示每种支付方式所使用的货币。如果一种出金方式用不同的货币,它将在每种货币上显示多次,以便客户可以选择想要的货币。

如果客户想要另一种支付方法,用户可以很简单地选择另外一种支付方法(银行转账、PayPal或其他)。您也可以选择货币,您可以将美元换成您想要的其它货币(因为eToro平台目前只运行美元)。如果你没有一种可支付的资金方式,那么你将被引导选择另一种付款方式。

出金请求在Portfolio页面,在History标签里,其链接为www.etoro.com/portfolio/history。当出金请求还在“审查中”时,您可以放弃出金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