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个人养老金持续“高热”,如何投资?详细教程和答疑来了

2022-12-13 10:45:13 外汇天眼
2022年12月9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协会对于个人养老金系统问答,针对于个人养老金如何投资,如何开设项目,如何缴费,以及投资途径都做了一个详细的解答。个人养老金持续“高热”,如何

2022年12月9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协会对于个人养老金系统问答,针对于个人养老金如何投资,如何开设项目,如何缴费,以及投资途径都做了一个详细的解答。

个人养老金持续“高热”,如何投资?详细教程和答疑来了个人养老金持续“高热”,如何投资?详细教程和答疑来了

在上月末开始,个人养老基金就已经开始正式开售,也受到了大众的推崇,但也产生许多问题,首先投资个人养老基金产品就可分为三个步骤开立账户,再去缴费,最后再进行投资,只有这样才能够实现个人养老金保值增值,而中基协则表示也鼓励商业银行以及证券公司,还有独立基金销售机构,在基金账户开立账户绑定以及个人养老基金产品上面都进行强化,这样也能够提供更加便捷的投资服务,而个人投资养老金,也是有着具体的流程,首先则是针对于开户其次缴费,在投资最后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