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TX Capital聘请Nick Ford担任技术产品经理

2021-03-25 18:05:14 外汇天眼
总部位于伦敦的领先点差交易和差价合约提供商ETX Capital宣布,已聘请Nick Ford担任技术产品经理。Nick在知名项目管理,以及定价领域的软件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交付等方面,具有丰

总部位于伦敦的领先点差交易和差价合约提供商ETX Capital宣布,已聘请Nick Ford担任技术产品经理

Nick在知名项目管理,以及定价领域的软件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交付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从Nick的领英个人资料可以看出,在加入ETX之前,Nick在GAIN Capital担任定价项目经理。在此之前,他在City Index担任高级支持工程师。Nick曾在南非汇市经纪商IFX Markets担任高级交易支持工程师长达14年有余。

Nick表示:“我非常热衷于在ETX这样一家令人兴奋且不断发展的公司中提供变革。我期待着用高质量的产品来推动公司业务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