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医药主题基金业绩持续拉大 基金经理看好中长期投资性价比

2022-12-13 10:45:10 外汇天眼
近段时间,医药板块也出现了一起反弹的行情,医药主题基金业绩已经持续性拉大,而基金经理的投资策略之中,则是更加看好中长期投资性价比。医药主题基金业绩持续拉大 医药主题基金

近段时间,医药板块也出现了一起反弹的行情,医药主题基金业绩已经持续性拉大,而基金经理的投资策略之中,则是更加看好中长期投资性价比。

医药主题基金业绩持续拉大医药主题基金业绩持续拉大

医药主题基金业绩已经出现了非常明显的分化,尤其是在近三个月以来首位的差距比较大,已经超过了30%,而医药主题基金首尾业绩持续性的拉大也就导致有很多的医疗服务行业都出现了增幅不一的状况。

拉长时间来看现在医药主题基金年内首尾业绩差距已经快接近50%,如此明显的分化,有一些专业人士则表示主要就是基金经理的投资策略不同,才出现了大的差异,导致最终的业绩差别很多,中长期的投资性价比则是很多基金经理都非常看好的,依旧十分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