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超80%散户投资者满怀憧憬:全球股市将在六个月内结束跌势

2022-12-13 10:44:57 外汇天眼
2022年即将结束,针对于下一年的市场依旧是有着各种风险,华尔街现正警告美股反弹即将结束,可散户并没有被今年的股市打垮,有着80%依旧是充满了憧憬。超80%散户投资者满怀憧憬:全球

2022年即将结束,针对于下一年的市场依旧是有着各种风险,华尔街现正警告美股反弹即将结束,可散户并没有被今年的股市打垮,有着80%依旧是充满了憧憬。

超80%散户投资者满怀憧憬:全球股市将在六个月内结束跌势超80%散户投资者满怀憧憬:全球股市将在六个月内结束跌势

现在根据调查显示,有着大部分的散户投资者都是在预计着下一年的投入,或许会比今年投入更多的资金,再根据调查就发现亚洲欧洲美国有着将近2000多名的散户投资者,其中80%都是认为全球股市的黑暗,下跌在6个月肯定是能够结束跌势,在现在的经济衰退时期,很多散户投资者也不再对现金有着吸引力,反而是一些科技股是比较受到青睐的,由65%的人都表示针对于2023年迈出投资组合,依旧继续持有,还有29%的人都选择进一步的增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