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人民日报对全红婵评价 全红婵广告收入及身价多少亿

2022-10-21 14:44:30 外汇天眼
提及全红婵,相信大家都认识,是我国的一位跳水小将,年仅15岁的她已经获得过跳水锦标赛3项冠军。其中,在2022年跳水世界杯赛中,表现非常优异,而人民日报对全红婵评价是怎样的呢?下面

提及全红婵,相信大家都认识,是我国的一位跳水小将,年仅15岁的她已经获得过跳水锦标赛3项冠军。其中,在2022年跳水世界杯赛中,表现非常优异,而人民日报对全红婵评价是怎样的呢?下面来看一下全红婵广告收入及身价多少亿。

全红婵全红婵

据报道称,第23届跳水世界杯在德国柏林开赛,首个比赛日进行了4个单人项目的预赛,中国跳水队毫无悬念包揽各项目第一。然而,在赛后,人民日报官博盛赞2位选手,开头直接写道:“棒!”并带上话题全红婵、陈芋汐断层优势晋级。

现如今,全红婵是一位炙手可热的运动明星,身价有多少亿呢?据悉,全红婵基本上没有接拍个人广告代言,现在拍摄的都是团体的广告,具体广告收入是多少不详。据不完全统计,全红婵自从东京奥运会夺金之后,得到的奖金、房产、豪车,再加上一些代言的分成,红全婵的身价已经达到了上千万。可以肯定的是,在未来全红婵的商业价值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