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TradingView获2.98亿美元融资,公司估值达30亿美元

2021-10-15 17:10:11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专业图表和交易平台TradingView近日获得2.98亿美元融资,公司估值达到30亿美元。最新一轮融资由Tiger Global领投,彰显了TradingView在未来的增长潜力。TradingView

酷汇讯获悉,专业图表和交易平台TradingView近日获得2.98亿美元融资,公司估值达到30亿美元。

最新一轮融资由Tiger Global领投,彰显了TradingView在未来的增长潜力。

TradingView成立于2011年,过去18个月里,平台新建账户的数量增长了400%,平台访问量增长了237%。

TradingView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Denis Globa表示:“我们很高兴与Tiger Global合作,他们的金融科技专业知识和洞见将大大推动我们实现愿景。我们通过创造一个环境,让所有交易员和投资者能够三思而后行,以此让他们掌控自己的经济未来。”

此前酷汇讯报道称,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easyMarkets与TradingView平台进行了整合。easyMarkets用户可以通过将他们的easyMarkets账户和TradingView界面连接,访问TradingView的交易者社交网络,直接从TradingView图表上进行一键交易以及享用高级分析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