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TradingView用户可以通过Сapital.com访问点差交易

2021-07-28 17:19:06 外汇天眼
专业图表和交易平台 TradingView 宣布,英国和爱尔兰交易者现在可以在该平台上通过 Сapital.com 进行点差交易。Capital.com 是一家差价合约经纪商,由 Capital Com SV Investm

专业图表和交易平台 TradingView 宣布,英国和爱尔兰交易者现在可以在该平台上通过 Сapital.com 进行点差交易。

Capital.com 是一家差价合约经纪商,由 Capital Com SV Investments Limited 运营,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 (FCA) 和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 (CySEC) 监管。今年早些时候,TradingView 在其易面板中添加了 Capital.com。

点差交易是一种免税衍生产品,交易者能够从股票、商品、指数、货币对等标的资产的价格波动中获得收益。点差交易是一种灵活的交易形式,允许交易者通过推测价格走势,持有多头和空头头寸。与传统的仅买入形式相比,点差交易为交易者提供了双倍的交易机会。

在TradingView进行点差交易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操作:打开图表页面-在交易面板中选择Capital.com-使用点差交易账户登录-在搜索中选择一种点差交易工具-交易。

本周,酷汇讯报道,TradingView 已为其图表工具新增自定义指标显示功能,平台交易者可以选择在图表上显示特定时间周期的指标,或显示某区间的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