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TradingView为图表工具新增自定义指标显示功能

2021-07-27 17:40:02 外汇天眼
领先跟单交易平台TradingView周一宣布,已为其图表工具新增自定义指标显示功能。TradingView为股票、加密资产和货币等金融产品提供高级图表工具。据TradingView称,平台交易者

领先跟单交易平台TradingView周一宣布,已为其图表工具新增自定义指标显示功能。TradingView为股票、加密资产和货币等金融产品提供高级图表工具。

据TradingView称,平台交易者可以选择在图表上显示特定时间周期的指标,或显示某区间的指标,例如,交易品种的一小时指标。

自定义指标显示功能是根据绘图工具配置的——打开设置菜单,进入 "显示(Visibility)"标签,选择想要显示指标的时间周期或区间。没被选中的时间周期/区间,该显示工具就会被隐藏。

前不久,酷汇讯报道,TradingView已在其平台新增来自联邦储备系统的数据,供用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