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瑞讯银行将TradingView图表整合入全新平台

2021-09-06 14:40:52 外汇天眼
3月9日,瑞讯银行Swissquote推出了Advanced Trader平台的全新版本,该版本已经过重新设计,集成了最新技术,使客户在进行外汇交易时更加直观和易于使用,同时提供在成熟交易者中

3月9日,瑞讯银行Swissquote推出了Advanced Trader平台的全新版本,该版本已经过重新设计,集成了最新技术,使客户在进行外汇交易时更加直观和易于使用,同时提供在成熟交易者中广受欢迎的高级订单选项。

Swissquote与全球最大的金融门户网站之一TradingView合作推出了这一新版本。TradingView提供所有图表环境,并针对初学者和经验丰富的交易者分别提供了工具。Swissquote客户可以使用Advanced Trader,还可以为机构客户提供白标解决方案。

作为在线金融服务提供商,Swissquote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和分析工具,以满足客户的广泛需求。除各种在线交易服务外,该用户友好型平台还为电子外汇、电子私人银行和抵押等提供解决方案。

除了为私人客户提供低成本的服务,Swissquote还为独立资产管理者和企业客户提供专业服务。Swissquote银行持有瑞士联邦金融市场监管局(FINMA)颁发的银行牌照,并且是瑞士银行家协会成员。其母公司Swissquote Group Holding Ltd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