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伦交所全球货币对业务部门新添三名高管

2021-10-15 17:10:10 外汇天眼
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周四宣布,为其全球货币对业务部门新添三名高管,任命Sally Francis-Cole为货币对销售主管,StephenBest为货币对产品主管,JillSigelbaum担任一个新设立的职位—

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周四宣布,为其全球货币对业务部门新添三名高管,任命Sally Francis-Cole为货币对销售主管,StephenBest为货币对产品主管,JillSigelbaum担任一个新设立的职位——战略发展和合作伙伴关系主管,他们在推动货币对市场发展和产品战略方面具有丰富经验。

具体而言,Sally将领导伦交所资本市场货币对业务的全球销售和客户管理团队。Stephen将负责产品战略和管理、产品服务、以及监管和风险转化业务。Jill将负责伦交所与其他企业、机构合作的业务,进一步支持货币对业务的长期发展。他们三人都将向伦交所货币对业务集团主管Neill Penney汇报工作。

Sally在货币对销售领域拥有25年多的工作经验,也在业内的买、卖方领域工作过。她上一份工作是在Record Currency Management担任全球销售主管。此前,她在法国巴黎银行担任货币对、本地市场和大宗商品销售全球主管,还曾在瑞银、美国国际集团和摩根大通任过职。

Stephen也在货币对行业工作了25年,担任过多个高管职位。加入伦交所前,他在芝商所领导货币对解决方案业务。此外,他还担任过FX Bridge首席执行官,并在道富银行和摩根大通担任过总经理。

Jill在货币对金融科技领域有25年多的经验,担任过许多高级领导职位。她自2018年起在全球最大的金融市场数据和基础设施提供商之一的Refinitiv(由伦交所创立)担任FXall部门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