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盛宝银行任命Damian Hitchen为中东和北非地区首席执行官

2021-09-14 14:52:03 外汇天眼
欧洲在线投资银行盛宝银行(Saxo Bank)宣布,该公司已任命Damian Hitchen为中东和北非地区的新首席执行官。Damian Hitchen将在迪拜工作,直接向首席销售官Stig Christensen报告。D

欧洲在线投资银行盛宝银行(Saxo Bank)宣布,该公司已任命Damian Hitchen为中东和北非地区的新首席执行官。

Damian Hitchen将在迪拜工作,直接向首席销售官Stig Christensen报告。Damian Hitchen将领导盛宝银行进一步加快在核心领域的客户和资产增长。

Damian Hitchen在全球金融领域拥有超过二十年的经验。在加入盛宝银行之前,他曾担任Swissquote新加坡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他于2014年加入Swissquote,担任销售总监,随后被提升为Swissquote迪拜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Damian Hitchen表示:"我很高兴加入盛宝银行,进一步发展我们的区域业务。我关注了盛宝银行多年,知道这是一家专注于为投资者带来更好的平台、产品、服务的公司。”

盛宝银行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Kim Fournais表示:"中东和北非地区对集团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我们很自豪能够吸引像Damian Hitchen这样的人才领导我们在该地区不断增长的业务。"

上个月,盛宝银行推出了专注于支付行业的新股票主题篮子,其中包括25家高质量的新老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