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全球首家DEX+FX去中心化交易所GIBXChange即将上线

2021-09-14 14:52:02 外汇天眼
据悉,全球首家去中心化涵盖货币对业务功能的数字资产交易所GIBXChange将于9月20日上线。GIBXChange是全球首个DEX+FX去中心化交易所,将当前全球投资理财的第一选择货币对与数

据悉,全球首家去中心化涵盖货币对业务功能的数字资产交易所GIBXChange将于9月20日上线。

GIBXChange是全球首个DEX+FX去中心化交易所,将当前全球投资理财的第一选择货币对与数字资产行业相聚融合,以DeFi去中心化智能合约底层技术进行搭建。GIBX采用去中心化的方式,建立完全去中心化底层DEX交易所,摆脱了第三方,资产完全由用户自己掌握,保障资金安全;去掉了中间环节,资产能够做到实时到账,速度快、效率高;通过区块链技术构建了信任,降低了个人和个人之间的信任成本和交易成本。

对冲模式多元化

GIBXChange在全球独创MT5 LP MAM+5A对冲模式,货币对、加密货币、贵金属、股票差价合约、国际指数之间相互连接,操作方便,显示佣金计算。用户通过综合性户口即可进行社群交易(跟单)与基金托管交易。所开的每一笔仓,都可通过“MT5客户端”现场观看真实浮动的交易;每一单都能看到抛单进来对赌或抛出到市场对冲的经纪商、流量商和一级银行名字。

交易和数据可视化

眼见为实,也更有助于理解和操作。交易和数据可视化应用,提供交易、行情数据、图表和分析功能,用户可以根据需求自定义,体验更友善,下单更精准。有了多元化的数据分析,用户决策也更精明。

搬砖套利智能化

GIBX将人类专家经验与人工智能优势结合,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中,自动对不同的投资标的进行动态化的智能组合和风险对冲,选择最为恰当的策略组合进行自主决策,哪里有盈利到哪里。而且,所运用AI量化技术背后逻辑,对用户完全透明,所有交易信号都根据用户设置自动打开,保障交易安全性。

网格交易低风险化

GIBX采用网格交易(渔网交易),将资金分成多份,设定交易标的中枢价格后,实施机械式操作:下跌时分档买入,上涨时分档卖出。这种交易是量化交易的一种,并不依赖人为思考,而是作为一种程序化的操作,充分运用行情波动在网格区间内低买高卖,从而降低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