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Fadi Abouras加入AvaTrade担任中东区业务首席执行官

2021-09-13 16:51:15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创新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AvaTrade最近任命Fadi Abouras为其中东区业务首席执行官。Fadi是高级经理、金融服务专业人员,在中东和欧洲的领先公司工作过,拥有20多年

酷汇讯获悉,创新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AvaTrade最近任命Fadi Abouras为其中东区业务首席执行官。

Fadi是高级经理、金融服务专业人员,在中东和欧洲的领先公司工作过,拥有20多年的资本市场经纪和投资银行的多元化工作经验。

加入AvaTrade前,Fadi在KAB STRATEGY LIMITED工作了两年多,曾担任执行董事兼交易主管。此前,他是在线经纪业务提供商Top Tier FX总经理,工作了一年半。2015年12月至2018年3月期间,他担任AxiCorp主经纪业务部门中东和非洲区主管,后来被提拔为AvaTrade英国和威尔士分公司AxiPrime中东和非洲区主管。他还曾在Varengold Bank工作6年多,担任高级发展业务经理。

上个月,酷汇讯报道,19枚奥运会和世界锦标赛金牌得主尤塞恩·博尔特(Usain Bolt)担任AvaTrade的品牌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