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美国SEC执法部首席法律顾问Joe Brenner退休

2021-08-24 18:17:00 外汇天眼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宣布,Joseph K. Brenner已退休,他自2011年1月起担任SEC执法部首席法律顾问。在担任首席法律顾问期间,Brenner先生还担任美国天主教大学哥伦布法学院兼职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宣布,Joseph K. Brenner已退休,他自2011年1月起担任SEC执法部首席法律顾问。

在担任首席法律顾问期间,Brenner先生还担任美国天主教大学哥伦布法学院兼职教授。在入职SEC之前,Brenner先生是WilmerHale公司合伙人,主要负责证券执法、公司内部调查以及相关的民事和刑事诉讼。在此之前,Brenner先生在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巡回上诉法院担任法律事务官。Brenner先生在康奈尔大学获得本科学位,在乔治敦大学法律中心获得法学博士学位。

Brenner表示:"为执法部提供法律分析和咨询是我的荣幸,也是我职业生涯的亮点。我将非常怀念与执法部工作人员一起共事的日子。"

SEC执法部主任Gurbir S. Grewal表示:"Brenner专业知识以及法律建议对执法部全体工作人员来说是无价的。在我们面临一些最棘手的问题时,Brenner采取了深思熟虑的方法,使我们在保护投资者和市场的完整性方面更加有效。"

SEC主席Gary Gensler和Hester M. Peirce、Elad L. Roisman、Allison Herren Lee和Caroline a . Crenshaw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作为SEC执法部首席法律顾问,Brenner为我们提供法律服务长达十年,我们十分感谢他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