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Voyager Digital获得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批准

2021-08-24 18:17:01 外汇天眼
加密资产经纪商Voyager Digital宣布,该公司已获得有条件的批准,其普通股将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TSX)上市。Voyager Digital成立于2018年,提供60多种不同的加密资产投资和交易服务,

加密资产经纪商Voyager Digital宣布,该公司已获得有条件的批准,其普通股将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TSX)上市。

Voyager Digital成立于2018年,提供60多种不同的加密资产投资和交易服务,并为全球的消费者和商家提供加密货币支付解决方案。

在TSX上市符合是纳入S&P/TSX Composite Index等特定指数和相关交易所交易产品(ETF)的条件之一。

Voyager Digital上市的最终批准取决于该公司是否符合TSX要求的某些惯例条件。Voyager Digital将在之后正式宣布公司普通股预计开始交易的时间。

在完成最终的上市要求后,Voyager Digital将自愿从加拿大证券交易所(CSE)退市。VOYG将成为该公司在TSX交易的新股票代码。

Voyager Digital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teve Ehrlich表示:"在TSX有条件地上市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就。随着Voyager Digital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收入不断增加,我们觉得现在是上市的最佳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