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谭谈交通版权是谁的 谭乔自曝或面临坐牢原因是什么?

2022-07-11 17:28:21 外汇天眼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谭谈交通》这档节目,因为谭乔以幽默又搞笑的主持方式宣传交通安全,十分受欢迎。然而最近谭乔自曝或面临坐牢,引起极大的关注!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根据了解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谭谈交通》这档节目,因为谭乔以幽默又搞笑的主持方式宣传交通安全,十分受欢迎。然而最近谭乔自曝或面临坐牢,引起极大的关注!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根据了解,是因为版权原因,那么人们不禁好奇谭谈交通版权是谁的?下面来了解下。

谭乔自曝或面临坐牢谭乔自曝或面临坐牢

《谭谈交通》这档节目从2005年开播,自从开播后就越来越受市民欢迎。然而最近《谭谈交通》遭到起诉,起诉者为“成都游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诉理由是著作权被侵犯。令人不解的是,这是一家2018年才成立的民营公司,为何他们拥有2005年就开播节目的版权呢?难道说谭谈交通版权被卖给了成都游术这个皮包公司?

如今谭乔发布微博称《谭谈交通》全网下架,并将面临数千万元赔款,甚至或面临牢狱之灾。谭乔认为,目前《谭谈交通》谁是版权方,或者谁拥有多少比例的权益,还需要权威的机构来认定。谭乔还喊话罗翔老师,希望寻求罗翔老师能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