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交易有什么策略?

2021-04-12 10:20:42 外汇天眼
在交易外汇的时候有策略跟没有策略是两回事,最后的投资结果肯定是完全不一样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外汇交易有什么策略。

按趋势交易。跟随行情,顾名思义,就是按照行情做买

在交易外汇的时候有策略跟没有策略是两回事,最后的投资结果肯定是完全不一样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外汇交易有什么策略。

外汇交易有什么策略.jpg

按趋势交易。跟随行情,顾名思义,就是按照行情做买卖。如果现在的倾向上升,购买开仓,现在的倾向下降,销售开仓。尽管了解顺势交易没有问题,但它只是一种表象而已。这在实际交易中是不容易做到的。因为不确定因素很多,就是趋势分析判断。因为同一个趋势,不同的交易者有不同的看法。其次,选择顺应潮流的水平差异很大。有些交易者喜欢跟随大水平的趋势,有些交易者喜欢跟随小水平的趋势。而且顺势交易也有弊端。顺势交易的最大缺点是交易者涨价。因为有些交易者看到趋势的时间比较晚,看到趋势的时候可能是趋势发展的后期,导致交易者追涨杀跌的情况,追涨杀跌也是很大的麻烦。

但是,不管你是否认同顺势交易,这确实是投机市场上最常见的一种交易方式,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由于顺势交易离市场比较近,市场趋势的发展往往有一个过程,但有些过程比较短,有些过程比较长。研究趋势的方向是研究当前的市场动态,了解市场在做什么。

市场中的胜利者往往是更大的赢家。最起码,我认为市场不会经常突然改变当前的走势,这就是趋势的惯性。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