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ATFX受邀在《国际金融报》刊文分析最新行情

2021-12-10 17:42:10 外汇天眼
据悉,全球领先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亚太区首席分析师林铭添(Martin Lam)再次受到《国际金融报》的邀请,通过线下报纸以及线上平台方式传达见解,主要就奥密克戎在全球快速传播之后

据悉,全球领先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亚太区首席分析师林铭添(Martin Lam)再次受到《国际金融报》的邀请,通过线下报纸以及线上平台方式传达见解,主要就奥密克戎在全球快速传播之后即将遇到的情况,做了详细的分析。

近期,奥密克戎(Omicron)席卷全球,给市场造成恐慌。在刚公布发现该病毒的时候,出于对奥密克戎快速蔓延的担忧,以色列、日本相继宣布将关闭边境,禁止所有外国旅客入境。此外,一向“躺平”的英国也对快速收紧防疫政策,以防产生更大规模爆发。因为其惊人的传播速度让市场上的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复苏产生担忧的看法。

奥密克戎同时也对全球股市造成冲击,投资者也对该病毒是否能够破坏新的经济平衡保持不一的看法。基于此,ATFX的分析师团队奔赴金融市场各大行业,以直播、文字、视频等形式为投资者传递最新的市场行情。Martin Lam表示,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对于全球股市来说如同震荡催发剂,尽管当前市场已经较最初反应稍有平复,但在对奥密克戎有进一步的明确研究和结论得出之前,市场始终处于不确定性当中,其间的任何消息都可能引发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