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扩大产品范围!Public.com新增4种加密货币供客户交易

2021-12-10 17:42:10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在线经纪和社交交易初创公司Public.com近日宣布新增4种加密货币供客户交易。根据官方公告,这些加密货币为Decentraland(MANA)、Cosmos(ATOM)、Fantom(FTM)和The Graph(GRT

酷汇讯获悉,在线经纪和社交交易初创公司Public.com近日宣布新增4种加密货币供客户交易。

根据官方公告,这些加密货币为Decentraland(MANA)、Cosmos(ATOM)、Fantom(FTM)和The Graph(GRT)。

Public.com于今年10月推出加密货币交易服务,支持交易员买卖和持有数字资产。11月新增了10种加密货币供客户交易,加密资产总量达到了21种。

Public.com会员均可在app内搜索这些加密货币,查看每种加密货币的相关信息,将其添加至收藏列表,并投资该加密货币,投资金额低至1美元。

酷汇讯此前报道称,网球冠军玛丽亚·莎拉波娃已成为Public.com的最新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