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花旗现金管理解决方案扩展到其他14个国家

2021-12-10 17:42:09 外汇天眼
美国银行业巨头花旗银行(Citi)宣布,该银行已将其“跨货币自动扫款”(Cross-Currency Sweeps)现金管理解决方案扩展到其他14个欧洲国家。根据公告,该解决方案已扩展到保加利亚、匈

美国银行业巨头花旗银行(Citi)宣布,该银行已将其“跨货币自动扫款”(Cross-Currency Sweeps)现金管理解决方案扩展到其他14个欧洲国家。

根据公告,该解决方案已扩展到保加利亚、匈牙利、捷克、斯洛伐克、荷兰、爱尔兰、德国、瑞典、挪威、比利时、法国、西班牙、葡萄牙、奥地利。

该解决方案是花旗银行最受欢迎的服务之一,该方案利用花旗的全球现金集中网络,使企业能够管理货币和现金头寸,并且能够立即将可用的流动资金转换成他们所需要的货币。该工具满足了企业广泛的现金管理需求,实现了流动性的优化。

花旗电子货币解决方案全球主管和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企业销售主管Sam Hewson表示:“随着技术的发展,我们正在帮助客户实现流程自动化,使用高效、综合、无缝的策略,实现流动性和货币活动的透明。该现金管理解决方案将我们的流动性和技术结合起来,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日常活动的自动化,使他们可以专注于创收。”

上个月,花旗集团宣布计划在其数字资产机构部门下新增100名员工,这是该公司提高其数字资产能力的部分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