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道富银行资产管理部门在现金管理套件中新增包容性与多元化股份类别

2021-11-17 18:58:46 外汇天眼
道富银行的资产管理业务部门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近日宣布,推出了新的货币市场基金股票类别Opportunity Class,这将受益于那些价值观与道富银行的种族平等和社会正义

道富银行的资产管理业务部门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近日宣布,推出了新的货币市场基金股票类别Opportunity Class,这将受益于那些价值观与道富银行的种族平等和社会正义的承诺相一致的慈善组织。该银行通过发布新股票来满足客户的需求,他们越来越对采用现金投资来支持I&D(包容性与多元化)倡议感兴趣。

提供Opportunity Class的道富银行货币市场基金如下:

道富银行机构美国政府货币市场基金(OPGXX)

道富银行机构国债增值货币市场基金(OPTXX)

道富银行机构国债货币市场基金(OPRXX)

道富银行机构流动性储备基金(OPIXX)

道富银行ESG(环境、社会和管理)流动性储备基金(OPEXX)

据报道,道富银行货币市场基金投资顾问SSGA Funds Management, Inc.将从自己的资产中拿出至少20%的年度净管理费(来自于投资者投资Opportunity Class的资金)捐给与该银行应对种族主义和不平等的10项行动一致的慈善组织。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将利用道富银行基金会State Street Foundation的捐赠准则和方法,来确定需要支持的受援慈善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