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ATFX再度聚焦中东金融研讨会

2021-12-06 17:50:44 外汇天眼
近期,全球领先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全球团队正在紧锣密鼓开拓市场,通过参加国际展会以及自主举办研讨会等模式,旨在向全球投资者展现品牌优势及服务。在11月的末尾,ATFX中东团队

近期,全球领先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全球团队正在紧锣密鼓开拓市场,通过参加国际展会以及自主举办研讨会等模式,旨在向全球投资者展现品牌优势及服务。在11月的末尾,ATFX中东团队现身迪拜维达酒店(The Vida Hotel)参与了此次金融研讨会。

在本次研讨会上,ATFX中东业务发展总监多米尼克·库里(Dominique El Khoury)作为主持人,从工具、服务、交易环境等多方面入手,在会上详细的介绍了时下ATFX发展。

此外,ATFX中东市场总监托尼·菲利普(Tony Philip)表示“ATFX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在全球已设了12家办事处,提供超过20种对接语言服务本地客户,足迹遍布欧洲、亚洲、非洲及南美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