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投睿新增加密资产CELO供客户交易

2021-12-02 12:37:08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以色列社交交易和多资产经纪商e投睿( eToro)已新增加密资产CELO供客户交易。CELO是一种代币,旨在让世界上任何地方的移动设备之间的加密货币支付更容易。该区块链的

酷汇讯获悉,以色列社交交易和多资产经纪商e投睿( eToro)已新增加密资产CELO供客户交易。

CELO是一种代币,旨在让世界上任何地方的移动设备之间的加密货币支付更容易。该区块链的目标是把手机变成银行设备,而不是实体银行。代币持有者可以对各种倡议进行投票,比如让CELO成为碳中性区块链。

新增CELO使得e投睿上可用的加密资产总数达到41种。

11月,e投睿新增CHZ、SUSHI、QNT和AXS至其加密货币交易产品系列。此外,该经纪商已公布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该季度的净交易收入为1.76亿美元,同比增长56%。e投睿表示,加密资产交易业务稳健是此次收入增长的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