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FTX.US将收购美国加密衍生品交易所LedgerX

2021-09-01 12:34:07 外汇天眼
据报道,加密交易所FTX的美国子公司FTX.US将收购LedgerX母公司Ledger Holdings Inc.,从而将加密货币衍生品服务引入美国。LedgerX成立于2017年,是受CFTC监管的数字货币期货

据报道,加密交易所FTX的美国子公司FTX.US将收购LedgerX母公司Ledger Holdings Inc.,从而将加密货币衍生品服务引入美国。LedgerX成立于2017年,是受CFTC监管的数字货币期货和期权交易所及清算所。

该交易于周二宣布,两家公司已经执行了收购买卖协议,目前正在等待满足惯例的成交条件。

几周前,FTX.US总裁Brett Harrison透露了该交易所的扩张计划,旨在将加密衍生品交易推向美国客户。

LedgerX是受CFTC监管的指定合约市场(DCM)、掉期执行工具(SEF)和衍生品清算组织(DCO)中为数不多的加密交易所之一。它的服务主要包括所有合约的实物结算、面向机构交易者的大宗交易和算法交易,但同时也接受散户客户。

通过此次收购,两家公司将为零售和专业交易员开发加密货币交易产品。然而,声明中明确表示,LedgerX的运营不会受到任何实质性影响,它将继续为现有客户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