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Paysafe将收购SafetyPay,以进一步扩大拉美在线支付业务

2021-08-17 17:26:50 外汇天眼
领先专业支付平台Paysafe周一宣布,已与电子商务支付平台SafetyPay签署了一项最终协议,以4.4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SafetyPay。该交易计划在2021年第四季度完成,收购费用将以现金形

领先专业支付平台Paysafe周一宣布,已与电子商务支付平台SafetyPay签署了一项最终协议,以4.4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SafetyPay。该交易计划在2021年第四季度完成,收购费用将以现金形式一次性全部支付。

通过收购SafetyPay,Paysafe能进一步加强其在快速增长的拉美电商市场的发展步伐。此前,8月初,该公司还收购了秘鲁支付平台PagoEfectivo。

SafetyPay已与拉丁美洲许多银行建立了合作关系,Paysafe计划将其数字钱包和网关功能等服务和解决方案进一步整合到该地区的支付网络中,以在此新兴开放银行市场扩大影响。

Paysafe的eCash部门旨在通过提供预付和在线现金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简单、安全的在线交易。收购完成后,eCash业务将能覆盖60多个国家的100多万个分销点,为客户提供更广泛的电子现金和开放银行解决方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