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什么是跟单平台?如何选择正规的外汇跟单平台?

2021-01-05 15:10:30 外汇天眼
  什么叫外汇跟单?
  外汇跟单是指在经验丰富或交易盈利能力较好的外汇投资者,尤其是职业分析师和个人投资者交易的同时自己跟随交易。
  从投资者的角度来说,炒外汇的难

  什么叫外汇跟单?

  外汇跟单是指在经验丰富或交易盈利能力较好的外汇投资者,尤其是职业分析师和个人投资者交易的同时自己跟随交易。

  从投资者的角度来说,炒外汇的难度是高于炒股的,一般都需要通过非常艰苦的训练以及多次爆仓才能成为外汇投资高手,并且真正能成为高手的只是少数,即使成为高手,您觉得能跟专家们高达80%以上的交易成功率相比么?而外汇自动跟单交易只需要您掌握基本的外汇投资常识,掌握账户的设置技巧和专家策略的选择技巧就可以实现让您的投资轻松增值。

外汇跟单

  另外,就算您成为了国际顶尖水平的外汇交易高手,您还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去跟盘去收集分析各种经济信息,而外汇自动跟单交易甚至不需要您随时开着电脑,只需要您设置好账户,即使离线也可以同步跟随专家交易信号进行交易!而您因此节约出来的大量时间完全可以让您在其他方面获得更多的成就!从交易环境的角度来说,国内实现自主炒外汇都是通过客户端链接到国外服务器进行下单,由于网络的原因造成的延时、无法下单等意外情况远多于股市交易。而外汇自动跟单交易则不同,由于网站服务器和经纪商服务器均在美国,因此最大限度的保障了交易的实时正常,最大限度的减少了外汇交易意外的发生。

  如何选择正规的外汇跟单平台呢?

  外汇跟单是选择跟随者交易,所以投资者选择跟随者十分重要,首先了解跟随者的交易策略十分重要,跟随者每次操作都取决于复制者是否能稳定盈利,所以正规的外汇跟单平台所提供的可跟随交易者的历史交易信息的透明度、真实性就是十分必要的。

  那么,现如今有哪些外汇跟单平台可以选择呢?

  目前比较知名的外汇跟单平台有人人汇、ZuluTrade、e投睿、Myfxbook、安易永投(ayondo)等等,各自有其特点和优势。

  那么该如何选择外汇跟单平台呢?

  一、安全性,不以集资方式进行操盘,只由本人才有权利提取资金。

  二、不夸大收益,不担保不承诺固定收益,市场瞬息万变,跟单的收益率是由市场决定的,不可能一成不变。

  三、交易信息透明可查询,用户可随时账户进行监督,所做的每一笔交易都清晰可查,包括做单时间、货币、进场点、止损点等。

  四、可随时随地取款,取款手续简便快捷,投资当天即可出金,不扣留资金及收益。

  该不该选择外汇跟单呢?

  跟单存在的风险在别人手中,外汇跟单得遵循他人的指令,投资者不确定对方的成功率。

  对于刚入市的外汇交易者来说,比跟单更重要的是学习跟单指导的交易经验、风险控制和纪律,解读他为什么在XX时间交易,分析跟单指导的交易系统的优缺点和系统的风险,而不是盲目地跟随交易。

  而且在跟单的时候必须结合自己的交易进行判断,清楚的理性判断之后对自己的交易负责。

  跟单也不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找一个非常信任的人跟哦!

  风险是掌握在别人手中而不是自己手中,如果有时间,还请自己交易为好,多多学习外汇交易市场上的知识,积累经验,毕竟资金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才是最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