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知识:炒汇者自身应遵循的规则

2020-12-29 16:36:02 外汇天眼
做任何一件事情,如果想要它往好的方向发展,那么就要遵循这个事情所隐含的规则,发现它,您才能让它按照您的意愿所发展。许多炒汇者,对外汇知识,都是有一定的了解,当然也有许多炒汇者

做任何一件事情,如果想要它往好的方向发展,那么就要遵循这个事情所隐含的规则,发现它,您才能让它按照您的意愿所发展。许多炒汇者,对外汇知识,都是有一定的了解,当然也有许多炒汇者不知道自己在交易中应该遵守哪些规则。今天笔者来和大家分享。

人们经常说没有规则就不能周围,当然在外汇市场上市有法律约束,这是很多投资者都知道的一点。外汇知识,对于炒汇者而言是必备的,想要做一个成功的外炒汇者自身应遵循怎样的规则呢?详细的介绍如下。

第一、学会独立思考

在操作初期,我发现自己有很大的倾向:容易相信别人的理论。可能因为对自己的水平还不够自信,所以每次听到所谓专家、大师的分析和理论,我都很容易接受。实际上这不是一个好的方法。每个人的交易风格不同,所以一个人必须学会有自己独立的思维方式和交易方式。如果你听每个专家的意见,最后往往什么也做不了。

第二、在实战中学习

纸终觉浅,须知此事要恭行。有些人喜欢读很多书,研究很多理论,但只是纸上谈兵,一旦进入实战,就束手无策。初操作初期,初学者应尽可能小规模交易,每笔交易的数量应该相对较小。新手犯错的机会更多,做的股票数量越少,风险越小。但是要进行大量的实践。没有大量的实战,就不可能积累有价值的实战经验,真正学会这种复杂的技能。站在岸边不下水的人永远也学不会游泳。也就是这个道理。

第三、学会控制自己的心态

有耐心,也要有纪律性。当真正的好机会出现时,采取相对决定性的行动,而不是在考虑之前采取相对轻率的行动。纪律性是你最重要的原则。你需要知道什么时候买进卖出,如果有偏差如何控制自己的风险。买对了也要注意纪律,不要贪图小利,过早卖出一只好股票。这是比较难控制的问题。但是,随着实战经验的丰富,驾驶员会不断提高自己的纪律性。

交易股票最简单的一点是,当你赔钱赔钱的时候,尽量减少损失,尽快卖出亏损的股票,而在你赚钱的时候,尽量让赚钱的股票为你赚更多的钱,不要过早卖出为你赚钱的股票。这个听起来很简单,但实际上做起来却很困难。

除上述三条法则外,成功的炒汇者还要控制好情绪的波动,不断地学习,不能急于求成,要顺应市场的趋势等等,当然总结起来就是炒汇者对自己所具备的能力的不断完善,才能让自己获得更大的收益。

以上就是有关炒汇者自身应遵循的规则的内容,作为投资者在进行投资的过程中,一定不能失去自我,要懂得解压,把它当做是一场游戏,在游戏中输了,也无所谓,因为它可以带给您经验,让您学会总结。如果您想要了解基金方面的内容,可以点击访问基金知识。(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