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知识:新手炒汇需要掌握的五招

2020-12-29 16:36:04 外汇天眼
人们常说的一句话是:活到老,学到老。学习外汇知识对于第一次进入外汇市场交易的投资者来说是必要的,否则可能会输给第一个概念。当然,对于初学者来说,炒汇是没有办法的,不知道该

人们常说的一句话是:活到老,学到老。学习外汇知识对于第一次进入外汇市场交易的投资者来说是必要的,否则可能会输给第一个概念。当然,对于初学者来说,炒汇是没有办法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了初学者炒汇需要把握的五招。

初学者炒汇需要掌握的五招是什么?是外汇知识吗?其实更多的是初学者自己的东西,刚进入交易市场,进入就想获利,记住5招,有助于在外汇交易中走得更长。以下详细介绍采购炒汇所需的五招。

第一招:充分利用资产管理预算。

不要把生活所需的资金作为资本成为成功的外汇交易者。首先,必须有足够的投资资本。如果发生赤字,就不会影响生活。不要把生活资金作为交易的资本。资金压力过大,误解投资战略,增加交易风险,引起更大的错误。第二步:充分利用停止损失的发票降低风险。

第二招:善用停损单降低风险。

在交易的同时,必须确立可容忍的损失范围,充分利用损失交易,以免发生巨额损失。赤字范围根据账户资金的情况,最好设定在账户总额的310%。赤字金额达到你的容忍限度时,不要找借口孤独投掷。请马上平仓。

第三招:学会彻底实施交易战略,不要找借口推翻原来的决定。

交易最大的致命伤害是,当你(损失扩大时)开始找借口不承认平仓,认为行情很快就会回来。在你持续这个想法的时候,不是有意结束这个损失继续扩大的仓库,而是失去理性地等待行情的旋转。请记住简单的规则。不要让风险超过原来设定的容忍范围。若损失达到原来设定的极限,不要犹豫,立即平仓。

第四招:记录交易决策因素。

每天详细记录决定交易的要素,看当时是否有事件信息,或者是其他原因,决定交易,交易后分析,记录损益结果。如果是获利的交易结果,表示你的分析是正确的,如果同样的要素再次出现,你的交易记录有助于迅速做出正确的交易决定。

第五招:顺势而为,不要逆势而行。

记住市场古老的通则:赤字部分,必须尽快结束的利益部分,能持有多久,放置多久。另一个重要规则是,不要让损失发生在原有利润的地方,面对市场突然的逆转趋势,与其平仓没有利润的情况相比,不要让原有利润的仓库变成损失。

初学者炒菜需要掌握的5个把戏的内容就在这里。如果你知道更多,请点击关注栏目。我们是投资者交易市场的好助手,独特的极反通道指标可以让投资者直观地看到股票未来的动向,在13年的实战经验中,应该帮助很多投资者在市场上获利,成功率达到80%以上。(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