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GO Markets签切尔西赞助合同,再续两季!

2021-08-12 17:33:51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澳大利亚获货币对经纪商和差价合约提供商GO Markets已与英格兰和欧洲领先的足球俱乐部切尔西续签体育赞助合作协议。该经纪商已将赞助合作协议延长两个赛季。2020

酷汇讯获悉,澳大利亚获货币对经纪商和差价合约提供商GO Markets已与英格兰和欧洲领先的足球俱乐部切尔西续签体育赞助合作协议。

该经纪商已将赞助合作协议延长两个赛季。2020年10月初,GO Markets与切尔西首次签署赞助协议。

GO Markets 总部在墨尔本,受 ASIC(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监管。该经纪商同时持有塞浦路斯、阿联酋、毛里求斯等国监管牌照。

酷汇讯近日发布一篇名为"体育赞助热:经纪商与体育赛事的'不解情缘'"的文章。在这篇文章中,我们汇总了近两年来主要货币对经纪商和足球队联姻的概况,分析了经纪商钟爱赞助体育界的知名人物或者知名球队的原因。

显而易见的是,越来越多的资金在涌入这些赞助,很多经纪商还在继续这样做。但现在新冠疫情不断反复,体育赛事上座率持续低迷,经纪商是否还能保持对体育赛事的热情呢?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