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知识:炒汇者如何判断顶与底

2020-12-30 09:30:50 外汇天眼
在外汇交易中,投资者所需要的基本技能是判断顶部和底部。外汇知识比较好的炒汇者,希望I在上面扔,在下面买。但是,在交易市场上,很难制作很多上述情景。那么,投机者应该如何判断顶

在外汇交易中,投资者所需要的基本技能是判断顶部和底部。外汇知识比较好的炒汇者,希望I在上面扔,在下面买。但是,在交易市场上,很难制作很多上述情景。那么,投机者应该如何判断顶部和底部呢?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

炒股技术不太好的投资者,看到某股每天上涨,就是不敢买,终于有一天下定决心买,买了就开始下跌。我相信在交易市场上也有这样的交易者。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是,炒股者对股价的判断不正确,炒股者对外汇价格的顶部和底部的判断错误。接下来,让我们谈谈投机者判断错误的原因。

原因是顶部出现时经常与技术回档结合。有时,外汇价格上升到一定的高位后,经过调整再次上升。过早平仓的话,就会失去利益。同样,外汇价格相对较低,容易误以为是底部。结果,外汇价格在低位盘整后再次下跌。早点建仓库的话,就会陷入被动。笔者判断顶部和底部主要从以下几点开始。

第一,从第二个(低)点来判断汇价的顶部和底部。

我们对第一个山顶的判断是在庐山不知道真面目,但可以把第二个山顶和第一个山顶进行比较。如果第二个顶部低于第一个顶部,则表明买方的力量已经衰竭,外汇价格不能超过前期的高度。在这个位置,容易发生变化。买卖两种力量的转换,卖方的力量比买方的力量强,原来做很多资金也有可能改变战略加入空虚的行列。因此,外汇价格大幅下跌,顶部形成。

第二,用指标判断行情的顶部和底部。

我们可以通过常用的指标客观地判断顶部和底部。在技术指标中,RSI(相对强弱指数)是判断顶部和底部的常用指标。相对强弱指标RSI是与KD指标并列的常用技术指标。RSI从一定时期的价格波动来猜测未来的价格波动方向,根据价格上涨幅度来表示市场力量。该指标对底部和顶部的判断比较准确。

第三,用波动理论判断市场的底部和顶部。

波浪理论大家都很熟悉吧。其基本思想是,行情上升时,一般以五波上升的形态出现,波浪上升,波浪调整。行情下跌的时候一般都是波浪下跌完成的。a波下跌,b波反弹,c波下跌。

一旦上涨行情开始,我们就可以用波浪理论来计算波浪了。根据波与波之间的高度和宽度,可以预测顶部和底部的位置。我们可以根据顶部和底部的判断进行相应的操作,达到避免风险获利的目的。

波浪理论的优点是比较直观,通过量化计算顶部和底部的位置。而且波浪理论的要点也是比较容易掌握的,大家相对来说比较容易接受。

我想大家现在都明白了在外汇交易中判断顶部和底部的方法,希望大家能够帮助。当然,没有绝对的顶部和底部。作为投资者,我们不能钻牛角尖。虽然我们无法准确判断顶部和底部,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在相对底部购买并在相对顶部销售。如果你想知道基金知识,你可以访问基金知识栏。(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