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交易有基本面分析吗

2020-12-30 14:17:13 外汇天眼
外汇交易有基本面分析吗?也许对于非常了解外汇的投资者和朋友来说,答案是肯定的。然而,一些外汇交易员很容易忘记,外汇市场交易是有基本面分析的。所以,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外汇

外汇交易有基本面分析吗?也许对于非常了解外汇的投资者和朋友来说,答案是肯定的。然而,一些外汇交易员很容易忘记,外汇市场交易是有基本面分析的。所以,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外汇交易的基本面分析。

对于股票技术指标的分析,他们是投资者和朋友非常熟悉的。对于股票的基本分析,他们可以做的非常好。外汇交易员知道基本面分析很重要,但他们知道基本面分析的切入点在哪里。主要原因是,对于中国交易者来说,他们面临的不是他们熟悉的中国基本面因素,而是来自国际市场的消息和经济指标。

当然,一些经济指标,顾名思义,明确显示对美元不利,但欧元已经下跌;显然,这对日元有利,但美元对日元汇率正在飙升。当然,对于国内的普通外汇交易员来说,大部分都是通过互联网获取必要的外汇消息和相当数量的外汇评估文章。如何有条不紊的逻辑理解外汇评论文章,对于普通交易员来说非常重要。

对于一个进入外汇市场的交易者来说,他会仔细阅读交易所评论的文章,就像一个股市新人,对各种股市信息都有极大的热情,不管是什么渠道。当然,在很短的时间内,新手会发现复习文章的指导很少,对实际交易没有帮助。这时候有些交易者会完全放弃对交易所基本面的关注,成为一个有激情、有技术分析的直觉型交易者。

一些持之以恒的交易者会形成自己独立的基本面分析方法。比如,仔细对比欧元和美元的货币基本面走势,决定中长期走势是对欧元做多还是做空。或者跨币种,以避免美元对基础货币走势的干扰。这时,基本面分析的经验就成了一种知识的积累,而不是交易灵感的迸发。这时,交易者会发现传统的外汇市场评论仍然可以为他们的交易提供很好的帮助。

基本面信息和市场一样,对全世界的交易者都是公平的,不管是国外的还是国内的。这时,参与外汇市场博弈的前提也是基础分析成功的前提。

外汇交易有基本面分析吗?答案是肯定的,在交易中很重要。作为一个外汇交易员,要想成为一个好的投资者,必须学习基本面分析。想了解股票,可以去外汇分析板块看看。(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