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有信用卡稳下款的口子有哪些 这几款有信用卡秒下款

2022-07-08 10:27:44 外汇天眼
如今,网贷对借款人的要求越来越多样化。有的看芝麻点、有的看信用、有的看公积金,甚至连大家熟识的信用卡也成为很多网贷重视的重要条件之一。那么有信用卡稳下款的口子有哪些

如今,网贷对借款人的要求越来越多样化。有的看芝麻点、有的看信用、有的看公积金,甚至连大家熟识的信用卡也成为很多网贷重视的重要条件之一。那么有信用卡稳下款的口子有哪些?这几款有信用卡秒下款。

1、恒易贷。经常申请网贷的朋友对于这个口子应该不陌生了,口子算是老口子了,目前已经取消了网查征信认证(安卓版直接就显示的信用卡授权,苹果版显示的人行征信授权,但是点进去后就是信用卡认证),最高申请额度20万,周期最长36期。只要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有实名制手机号正常使用6个月以上、有常用且满6期账单以上的信用卡认证即可申请。

2、好分期。人人贷旗下的,也就是之前的好还分期,后来才更名为好分期。目前有三种申请模式,一种是现金分期,一种是信用卡代还,还有一种是购买东西分期,借款额度最高50000元,使用周期是3-12期。属于查上征信的口子,但是要求并不高。

3、惠域U卡。近期市场热度还不错,属于阳光保险集团旗下的,并且该口子还和时光分期是同一个母公司,最高申请额度5万元,使用期限最长12期,有正常使用3个月以上实名制手机号,常用且满6期账单以上的信用卡的朋友可以去申请试试。

4、微享加。深圳广盛行旗下的一款小额贷款口子,一般在月初的时候资金会更充足一些,通过率也是相对高一点的。申请额度在1万到20万,件均额度1300-1500左右,借款周期分为15天到12个月,提交审核后,全程系统审批,无回访电话。

5、还到(随行付)。随行付旗下的一款信用卡代还产品,最高申请额度5万元,使用期限最长12期,目前已经加入了百行征信,但是不看人行征信,提交审核后会有随机电话回访本人和联系人,在申请过程中,需提交信用卡相关账单,账单越好,信用卡额度越高,借款金额也就越高,有需要的老哥可以申请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