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华为声明:与陈春花教授无任何关系 其实都是不实消息

2022-07-06 15:51:05 外汇天眼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ICT领域。最近网上谣传华为与北大女教授陈春花的各种谣言,引发众人热议。对此,华为发布声明称,与陈春花教授无任何关系,具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ICT领域。最近网上谣传华为与北大女教授陈春花的各种谣言,引发众人热议。对此,华为发布声明称,与陈春花教授无任何关系,具体详情一起去看看吧。

华为华为

2017年1月份,陈春花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文,记录了2016年年底田涛、陈春花、姚洋等人与任正非见面交流情况。但是没想到,文中的很多细节被自媒体进一步演绎夸大,比如华为军师陈春花、华为海军司令陈春花等,类似信息已有一万多篇,反复被炒作。

对此,7月6日,华为公共及政府事务部通过心声社区发布声明称,近期网络上有1万多篇夸大、演绎陈春花教授对华为的解读、评论,反复炒作,基本为不实信息。华为表示,收到不少问询,所以正式声明:华为与陈春花教授无任何关系,华为不了解她,她也不可能了解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