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意大利裕信银行与安联集团深化合作关系

2022-02-07 11:20:44 外汇天眼
  意大利裕信银行和安联集团已经签署了一份多国合作框架协议,为加强合作奠定了基础,使双方客户受益。自1996年起,两家公司就建立了长期而成功的银行保险业务合作关系。
  
screenshot-20220203-114013.png

  意大利裕信银行和安联集团已经签署了一份多国合作框架协议,为加强合作奠定了基础,使双方客户受益。自1996年起,两家公司就建立了长期而成功的银行保险业务合作关系。

  该协议涵盖了裕信银行在意大利、德国、中欧和东欧的业务范围,并承认了合作双方对正在创造的价值贡献。

  该协议包括联合投资(包括培训和预营销),旨在无缝整合并加速他们的流程数字化。它还将为两个集团在保险-银行业务方面的合作铺平道路,使裕信银行能够在德国、意大利和其他地区的安联的开放平台上向客户提供一流的银行产品。

  在意大利、德国、中欧和东欧,裕信银行为1500多万客户提供服务;安联集团为3000多万客户提供服务。

  双方还将签署两项实施协议,以修改和补充在意大利和德国的现行安排。

  意大利的实施协议将包括:

  将寿险和非寿险业务的现有安排延长至2027年,并从2024年开始为裕信银行提供一些潜在的战略灵活性;

  全面使用安联的一流产品,并使裕信银行的客户从进一步的创新中受益;

  安联在开发综合平台和服务模式方面为裕信银行提供额外支持;

  加强培训和增加营销支持,旨在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为客户提供的服务。

  作为再次合作的一部分,2022年2月10日,CreditRas Vita和CreditRas Assicurazioni将进行品牌重塑,分别更名为UniCredit Allianz Vita和UniCredit Allianz Assicurazioni。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双方德国的实施协议在履行必要的公司法手续后,将包括加强数字银行保险和营销的进一步举措。这些联合举措将对联合商业业务进行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