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加拿大科技公司Coconut Software在B轮融资中获得2200万美元

2021-10-12 09:27:15 外汇天眼
加拿大科技公司Coconut Software在B轮融资中获得2200万美元,本轮融资由多伦多成长型股权公司Klass Capital领投,现有投资方Information Venture Partners、ScaleUp Ventures、

加拿大科技公司Coconut Software在B轮融资中获得2200万美元,本轮融资由多伦多成长型股权公司Klass Capital领投,现有投资方Information Venture Partners、ScaleUp Ventures、Conexus Venture Capital Fund和Bay Partners等参与。

新的资金将用于加速产品开发,聘用可在业务上发挥重要作用的员工,以及加大对营销和销售的投资,以帮助金融机构转变其客户体验。

Coconut的客户包括加拿大皇家银行、Arvest Bank、Vancity和Rogue Credit Union。该公司在过去三年中的收入同比增长超过100%。

关于Coconut Software

Coconut是一个基于云计算的预约安排解决方案,专为信用合作社、零售银行等企业金融服务机构设计。 主要功能包括在线预订、定期预约、小组安排、双向日历同步和房间预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