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拜登总统关于5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CPI) 的声明

2022-06-13 14:53:04 外汇天眼
  今天的报告强调了为什么我将对抗通胀作为经济的首要任务。虽然看到关键的“核心”通胀放缓是件好事,但它并没有像我们必须看到的那样迅速和迅速地下降。5 月普京的提价在

  今天的报告强调了为什么我将对抗通胀作为经济的首要任务。虽然看到关键的“核心”通胀放缓是件好事,但它并没有像我们必须看到的那样迅速和迅速地下降。5 月普京的提价在这里和世界各地受到重创:加油站的高油价、能源和食品价格占每月涨价的一半左右,自俄罗斯以来,许多地方的加油站价格上涨了每加仑 2 美元军队开始威胁乌克兰。即使我们继续努力捍卫乌克兰的自由,我们也必须采取更多行动——而且要迅速——以降低美国的物价。

  我的政府将继续尽我们所能为美国人民降低价格。国会也必须紧急采取行动。我呼吁国会在本月通过一项削减运输成本的法案,并将其送到我的办公桌前,这样我们就可以降低商品价格。而且,我呼吁国会通过立法,削减能源账单和处方药等家庭的成本。在我担任总统期间,赤字下降的幅度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要大,但如果国会通过税制改革,让最富有的美国人和大公司支付他们应得的份额,我们就可以进一步降低通胀压力。这些是国会现在可以做的最重要的事情,以帮助家庭并补充美联储降低通胀的努力。

  油价上涨是通货膨胀的主要部分,而乌克兰的战争是造成通货膨胀的主要原因。美国明年有望实现创纪录的石油产量,我正在与该行业合作以加快产量。但同样重要的是,该国的石油、天然气和炼油行业不要以乌克兰战争带来的挑战为理由,让过度获利或价格上涨的家庭情况变得更糟。

  我们都有工作要做,以降低通货膨胀。国会中一些共和党人提出的提高中产阶级和工薪家庭税收的计划也无济于事。那将是朝错误方向迈出的一步,我强烈反对。